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2月23-24日休士頓地區聖經理財之道小組長培訓會及經商有道講座



2月23-24日休士頓地區聖經理財之道小組長培訓會及經商有道講座
【新聞稿--由休士頓永生神教會發出】

美國冠冕財務事工華人外展事工部及永生神基督教會,將於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早上9:00-下午5:00,聯合主辦『聖經理財之道小組研習課程之小組長培訓班。另於2月24日(星期天)下午2:00開始,聯同休士頓基督徒華商會聯合舉辦『經商有道』講座會。兩次培訓會地點是在位於百利大道及59號公路旁交叉點的永生神基督教會舉行。(地址: 7200 Bellaire Blvd., Houston. TX 77074)。

「美國冠冕事工」(Crown Financial Ministries)成立於2000年,是一個教導應用聖經原則來管理個人及家庭的錢財以及經營管理企業的機構,總部在美國亞特蘭大,全球至今已有90個國家設立分會,利用各地的語言從事教導。該機構以透過小組查經方式,帶領基督徒甚至慕道友運學習合乎聖經原則的個人及家庭的理財之道,以及經商及職場人士之經營管理之道。

小組長培訓會—2月23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

小組長培訓會的宗旨是提供有系統之聖經理財資訊,充實教導裝備,以造就信徒基本聖經理財真道;裝備地方教會及事工領袖,向他們所牧養或事奉的教會會眾分享聖經的理財原則。在經過一天的培訓後,參加者即具有小組長資格,可以回到自己教會組織小組研讀為期十周的聖經理財之道小組查經課程。過去多年,成千上萬的人藉著此課程在家庭、婚姻、及經濟上都得到幫助,脫離債務,增加奉獻,並且與神有更親密的關係。歡迎本地區各華人教會之教牧同工及長執、主日學老師、團契或小組同工、職場服事同工及所有對聖經理財有教導興趣的弟兄姐妹報名參加。

經商有道講座:2月24日下午2-4時

本講座為在經商及職場上的基督徒舉辦,目的在介紹如何應用聖經原則在經營管理上。內容包括經商目的、領導管理原則、財務決策,人力資源運用及行銷規劃等。講員將分享實際經驗,以及利用冠冕所出版的DVD教材示範第一課的教導。

培訓及講座會講員

溫英幹教授 (Prof. YinKann Wen):

現任冠冕美國華人外展事工主任及台灣國立東華大學榮譽教授。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政治經濟博士及美國特許財金分析師(CFA) 資格。曾任聯合國所屬世界銀行(World Bank)經濟專家、台灣國立東華大學經濟系教授、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特聘教授、及台灣中央銀行理事。

慕馬可弟兄 (Mark Murray):

現任冠冕美國華人外展事工顧問。加州Mission Energy Company合夥創辦人,1994年加入冠冕事奉,擔任冠冕國際學程主任,專長帶領小組長訓練,已經旅行過85個國家從事商務、慈善事工及訓練課程。對聖經理財及經商有道有豐富教導與實務經驗。

費用:註冊費每場活動$20,兩場都參加共$30。出版品的教材另外計費。

詳情及報名請洽:

聯絡人Contact Person:
王德發牧師 Pastor Joshua Ong Tel:(713)774 -8384 E-mail: clgchurch@yahoo.com
王盈樺姐妹 Lydia Wang Tel:(281)235 -3135 E-mail: lydiafood@gmail.com
馮春梅姐妹 Grace Feng Tel:(832)588-8868 Email: gracefeng@gracecomputer.t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