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介紹洪世杰博士/教授的投資網站



洪世杰博士/教授的投資網站

鄭重介紹一個安全理財實務的教學網站

http://methdv.blogspot.tw/2014/05/1.html
(若出現錯誤訊息請點"非垃圾訊息'' 或請搜尋methdv)

這是有豐富實際投資經驗的洪世杰博士/教授,也是主內弟兄及好友,最近開始所寫的系列原創小說,內容精彩,目的在翔實地描寫刻畫一群投資高手的人、事、物,秘而不宣的各層各面,以及他們如何用永不止息的熱愛,實現他們的夢想等等,寄望有志投資的讀者朋友,能藉此獲得實際啟發,得到真正自由,發現人生的真情至理,並找到生活中真善美的生命力。
該網站也有許多有關實際投資的方法、個案及各種珍貴資料庫供讀者參考。

我希望他能繼續將聖經原則應用在投資理財上面,讓基督徒都能當上帝的好管家,掌管祂所託付我們的錢財,積累錢財的目的在善用錢財為主所用,慷慨奉獻榮神益人,而非像耶穌所說的無知財主,只知積累錢財自己享受,賺得全世界卻失去真正的生命 (路加福音12章16-21節的比喻: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凡為自己積財,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聖誕節剛過去了,願耶穌基督聖誕的精神與眾位親朋好友一直同在--滿有恩典的精神,滿有慈悲憐憫(愛)的精神,以及滿有平安喜樂的精神。並祝新年快樂,年年順利。

沒有留言: